「什──」

「不可能!」

眾人全都驚愕地望著赤司,本以為已經能坦然對待所有言語的假象,瞬間崩潰。青峰更是激動地站起身瞪向赤髮青年,靛青色的海洋此時翻騰著巨浪。

「只有這件事,我絕不會聽你的!赤司!」

「大輝──」火神也嚇了一跳,心中咯噔了一聲像是被壓著一塊大石幾乎要喘不過氣。但他甩開由衷的難受感拉住青峰,想勸他冷靜點。

然而連他自己都快無法冷靜了,何來的餘力要青峰冷靜?

 

青峰瞪著泛血絲的雙眼轉向他,湊近的劇烈呼吸噴在火神臉上。

「你難道想因為外人的反對和我分嗎?!」

火神被無緣無故質問,原本就按捺不住的激動也找到了發洩口,登時推了青峰一把將他推離自己幾步遠。

「你就那麼不相信我?!我是那種懦弱的人嗎?!」

「那你為什麼要我冷靜!這種時候誰還能冷靜啊!」青峰被這樣一推火氣也衝上來,他上前揪起火神的衣領,憤怒地叫囂。其他人焦急地起身想圍過去拉開快失控的兩人,赤司卻制止了他們的行動。

「小赤司!」黃瀨慌張地喊著,赤司卻一個眼神瞪過去要他閉嘴。

火神掙扎著想從青峰手裡扯回領口,卻拼不過青峰發狠的力道。他一怒之下也揪起青峰的衣領與他面對面對峙。

 

「我當然冷靜不了啊!今天被像個王子一樣捧得高高的人是你!被詛咒去死的人是我!我比你還想發飆!但是我又能怎樣!把那些人的嘴縫起來嗎!」

「你在說什麼蠢話!誰像王子一樣了!你現在是在跟我計較那些肖想和我交往的腦殘女人就對了?!」

「對!我就是不爽你老是被女人團團包圍!說起來還不是因為你那種奇怪的品味!惹來那麼多以為身材火辣就入得了你的眼的女人!」

「我的品味又怎麼了!礙著你了嗎?!每個人都有一兩個自己的興趣你難道就沒有嗎?!」

「但是你的興趣害得我被罵慘成這樣!我是男人有錯嗎?!和你在一起我就罪該萬死了嗎?!」

「哈?!你現在是後悔了是吧?不想跟我在一起就滾啊!」

「你──這是你說的。」

火神驀地冷了下來,本該充滿著奔騰怒火的火紅色雙眸此時突然變得毫無情緒。青峰獃了一下才驚覺自己說了什麼樣的話,正暗叫糟糕時火神一甩手放開了青峰的衣領。

眼見情勢要往自己預期的反方向失控奔走,赤司搶在火神氣得拂袖而去之前用平穩強力令人安心的語調說──

 

「我要你們解除情侶關係,直接去美國領證結婚。」

語句像在平靜湖面裡投下一顆巨型震撼彈。

赤司的尾音消失後幾秒鐘,眾人才錯愕又啞然地全部望向做出驚人發言的團長。

火神維持著背對青峰準備離去的姿勢,瞪著雙眼無法作任何回應。

青峰亦睜大那雙火氣被赤司的話震得半消的眼,嘴唇微啟像是要說些什麼,卻沒能發出聲音。

赤司的話一向不需懷疑其可能性。因為赤司從不說無法做到的事。既然他能提出這個建議,那就表示,百分之百可行。

 

火神愣了好幾秒鐘才反應過來,支支吾吾地面向眾人,又偷覷了青峰一眼。有些混亂地撓了撓後腦,臉頰微紅。最終仍是沒能開口說上半句話。

青峰突然像渾身脫力一般,放鬆了臉部緊繃的肌肉。他游移的視線躲閃著,然後過了一會下定決心似的定住赤司。

「啊──那個啥,什麼時候去啊?我是說美國。」

火神驚嚇地望向青峰。他的意思很明顯,是同意了赤司的建議。青峰略尷尬地看著赤司,盡力無視了火神質疑與驚訝的灼熱目光。

赤司微微一笑。

 

「還想要拖到什麼時候嗎?明天就給我飛過去結婚,兩個蠢蛋。」

 

 

 

 

緋聞風波過了一禮拜後逐漸平息。網路上那些過激的負面發言也大部分都經由其他粉絲聯合撻伐,那些詛咒火神的人暫且可以算是被罵怕了,估計也不可能做出什麼實質性的傷害舉動。

被赤司准假飛到美國結婚並順道度了幾天小蜜月後,青峰與火神在國內媒體不經意抓住小道消息堵在機場大廳的情況下,回到了日本。

 

甫下機走進安檢口便看見佔滿視線的鎂光燈直對著自己閃個不停,青峰隱藏在淺棕色太陽眼鏡後的海洋色雙眸溢出不滿。他一把拽過同樣戴著同款藍色太陽眼鏡的火神,毫不閃躲地正視著──或者說無視──圍在安檢口外的所有攝影機及相機,攬著他的肩撥開將他們倆擠在人海中間的記者,兀自走向大廳。

「青峰君和火神君這趟出國聽說是去結婚了是嗎!」

「兩位是為了扼殺某部分歌迷對兩人戀情的過激反應才決定閃婚的嗎?」

「才二十四歲並且正處於事業高峰就決定結婚,兩位果然是相戀已久了嗎?」

「有沒有考慮過樂團名氣會因為團員結婚而下降的可能呢?」

「青峰君有想過結婚後兩人同居嗎?請問新家要搬在哪裡?能不能透露一下!」

 

「夠了沒啊?一人一句還讓不讓人回答了!」青峰突然停下向前擠的腳步,手臂依然環在火神肩上替他和周圍隔開一點距離。

滔滔不絕發問的記者握著麥克風被青峰唬愣在原地,霎時週遭攝影機及相機的喀擦聲不絕於耳十分明顯。

火神抿著唇不發一語,也乖乖任青峰摟著。顏色漂亮的石榴紅瞳眸藉由與青峰同色系的藍看向眼前眾多的鎂光燈,頭稍微側向了青峰像是等待他代表兩人發言。

青峰昂起下顎,惡狠狠地搶過最近的一個男記者手中麥克風,然後勾起一抹得瑟的笑直勾勾瞪著正前方的攝影機。

「所有人都給我聽好了!我只說一次──我、青峰大輝,半年多前才認識了火神大我!那些亂七八糟的謠言你們自己看著辦!我和這傢伙──」青峰驀地看向火神,目光恰巧在兩人微小的距離之間交會。青峰的聲音忽然像丟進水裡一般,多了幾分柔和。

「雖然我和這傢伙認識並不久,但是我清楚地明白,我要的就是他!沒有其他人!因為我愛火神大我,所以為了不讓那些蠢蛋雜碎們繼續傷害他,即使結婚後名氣下降、甚至樂團解散,我都會義無反顧地扛下所有責任!」

壯烈的發言一結束,青峰將麥克風丟回給那名男記者,然後當著數十台攝影機和圍在周圍的許多人面前,扣住火神的後腦強勢地偏頭吻上他有些揚起的嘴唇。停頓幾秒而後退開。

 

火神對於在眾目睽睽之下被吻有些窘迫,但他仍是抬頭挺胸望向那些看呆了的記者們,露出自信的微笑。

「我要說的大致上都和大輝大同小異,不過有一點我要修正──」他抽出到方才為止一直收在外套口袋裡的左手,扣住肩膀上的那隻大手。

中指的金屬戒依舊未變,無名指上卻多了一只鑲著藍鑽的男戒,與握住的那隻手指上的紅鑚男戒相互輝映,交叉出耀眼懾人的光芒。

「我不是必須被保護的女人,所以完全沒有必要被護在臂彎裡。我會與大輝肩並肩,站在同等的位置上,和他一起承擔所有責任!」

火神將青峰的手推下肩,並改用右手與他相握。

面對火神直接不拐彎的表白,青峰露出更為燦爛的笑,手掌施加回應的力道,轉回面對眾人。

「我們的回答到此結束!不好意思,我們要回家了,擋路的人麻煩自動閃邊行不?嗯?」青峰咧嘴笑看那些擋住去路的媒體,雖是笑著眼中卻盡是威嚇。

攝影機和記者紛紛從眼前退開到兩邊,為他們讓出一條寬敞的路來。

「走吧。」

他們肩並肩,雙雙踏出的步伐一樣大小,一樣速度。走出機場大廳的瀟灑並相襯背影,留在追隨兩人靠緊的身影直到消失的攝影機相機鏡頭裡,以及全部透過媒體看著他們倆的人們眼裡。

 

 

 

 

一片尖叫聲當中,火神與青峰比肩站在舞台最前側,其他團員好整以暇地看著台下觀眾瘋狂地揮舞著第二次演唱會加拍的個人宣傳照。那張青峰與火神親密地靠在一起的雙人照,被戲稱為結婚照的宣傳海報全場幾乎人手一張。兩人那性感的眼神一同盯著鏡頭,右下角甚至有著兩人並排的簽名。

公司還真是會把握時機撈錢啊。明白歌迷們一旦承認了自己偶像的戀情,便會連同兩個人的份一起崇拜著深愛著。

 

火神與青峰對望一眼,雙眼不離開彼此。俄而青峰手指一撥樂曲奏下,溫柔氾濫著的音符揉合了深情從大型音響裡傳出。是青峰在整張新專輯裡最喜歡的那一首歌。同時也是火神唱得最有感情的一首。

『道の途中』。

火神洋溢著溫柔的嗓音,帶著笑傳達到每個人心中。青峰輕聲的和音使得現場更加溫馨。歌迷們揮著海報,面帶微笑地跟隨著親和無比的旋律左右搖擺。

“同じ思いがくれた出会い(We need each other)

“あれからどれだけ(Do my best for us)

“オレたち强くなれたかな

青峰望著火神,想起了兩人初次的相遇。臉上不經意漾起帶著懷念的笑,儘管那不過是不到一年前的事。在那之前的他,完全沒有料想到自己將會找到一個如此在各種方面上與自己相契合的人。

“いつの日かいつの日か 心からの笑颜で

“一绪に喜びあえるように

“これからもひたすらに 光が示す明日へ

“焦らず自分のペースで

這首由火神親自填寫的歌詞,本意只是歌者為了向同伴展示一起堅持夢想的決心與自己不輕言放棄的個性。但是在經過了那些風波後,在旁人聽來──尤其是青峰──卻多了一層感情上的意義。

青峰輕微地踩著節拍,凝視著右側那個溫柔的人。

碰巧的是那個人也正看著他。唱著他們的歌。

 

“どこまでも続いてく 道の途中で今日も

“终わらない梦と歩いてるんだ

“まだ远くかなわない オレならオレでいいさ

“绝対あきらめないから

絕對不會放棄的,無論是繼續在舞臺上綻放光芒或者是後半輩子的互相廝守。

我們因為音樂而相遇相愛,也因為愛而讓音樂更加扣人心弦。

 

一曲歌畢,台下尖叫呼喊聲不斷。青峰與火神相視,彼此不發一語,卻已從對方眼裡讀懂了什麼。

火神轉向後頭的赤司,向他示意其他人暫停──事實上方才也是演唱會結束的最後一首歌了。

青峰湊近架在身前的麥克風腳架,首度在眾歌迷面前,在舞臺上主動開口發言──

「各位歌迷朋友們!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和大我──就是你們的Tiger,幾個禮拜前結婚了!」

台下霎時引起一片尖叫聲,那些十分顯眼的雙人海報被歌迷揮舞得宛如波浪。

火神在一旁略窘地笑了笑。對於一個男人來說顯得有些可愛的笑容放大在背後的大型螢幕裡。

青峰騰出彈吉他的右手,捉住火神戴了兩只皆是證明自己所屬權的戒指的左手,高舉。

「在今天這場表演的最後!我和大我要為所有包容我們、支持我們的戀情與決定,功不可沒的歌迷,帶來這一首相當於我們定情的一首歌!」

「呀啊啊啊──!阿大──!Tiger──!」

「愛你們──!」

「你們最棒──!」

台下興奮吶喊的歌迷們無不吼得面紅耳赤。青峰滿意地將牽著火神的手放下,兩人同時張口。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彷彿那晚在酒吧裡的美妙合唱搬上大舞台重演,他們兩人再度展現出聲音的默契,成功帶動了現場幾萬人的觀眾一起哼唱打節拍。

只是這一次,他們是抱著真心去詮釋這首情歌。青峰的每字每句,都宛若發自內心的肺腑之言。

 

Baby you light up my world like nobody else

The way that you flip your hair gets me overwhelmed

But when you smile at the ground it aint hard to tell

 

You don't know

You don't know you're beautiful

Oh oh

But that's what makes you beautiful

火神的歌聲一中止,青峰驀地按著麥克風,大聲嘶吼著朝全世界宣布著──

 

「火神大我!你給我聽好了!我、愛、你──!」

像是童話般的幸福故事,浪漫到幾乎要讓人掉雞皮疙瘩,肉麻到火神瞪著驚愕的石榴色雙眼看著青峰,臉上的表情說不清是驚嚇多一些還是驚喜佔大部分。

 

青峰喊話結束後,對火神勾起那抹最自信的帥氣笑容。歌迷們看得興致高昂,然後不知道是誰起頭的,從台下某一角落裡發出「舌吻」的喊話。那起鬨的呼聲由小至大,疾速擴散到全場。不一會,整個會場充斥著歌迷們激昂的呼喊。

「舌吻、舌吻、舌吻…」

火神發紅發燙的臉頓時有點不知所措,他稍微側過頭去看青峰再看赤司,青峰朝他聳聳肩痞痞地笑著,若非清楚知道青峰一向不與歌迷正面打交道火神甚至要懷疑這是青峰和歌迷們串通好的情境。而赤司則壓根擺出一副不管事了的神情了。火神怎麼也想不到身後的夥伴們全都等著看他們的好戲,幫忙解圍什麼的根本不能指望他們。

火神為難而窘迫地轉回頭,面對著大片的哄然聲浪,最終咬牙扭過身靠向青峰。

不就是在五萬人面前接個吻嘛!有什麼好扭捏的!

青峰樂得摟過火神按緊他的後腦大方地側首,雙唇相嵌過了幾秒伸出舌尖探進火神嘴裡。明明無法看見鏡頭,另一手卻惡劣而俏皮地朝著鏡頭比著勝利手勢。

大螢幕上播映著兩人接吻的畫面,耳邊歌迷的歡呼尖叫,不絕於耳。

火神被吻得有點頭昏,只覺得舒服便不再顧及羞恥,兩人旁若無人地變換了角度繼續吻著。

在唇與唇因為摩擦而出現了些許空隙時,青峰壓低聲音帶著笑意問:「喂,老子剛告白你還沒回應我啊。」

火神微喘著氣,狠狠咬上青峰的下唇。手裡的麥克風被青峰隔絕在背後,因此無法收音到火神悄聲的回應。

 

「──我當然也是啊,笨蛋。」被充當背景的歌迷尖叫再大聲也無法阻止這句話傳至青峰耳裡。青峰的嘴角大大揚起。

他們相互依靠的身影,將會繼續在舞台上交織出強烈的熾熱光芒,直到熱情終結的那一刻止。

FIN

arrow
arrow

    流雨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