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事故叒來了

*原創個性部分參考星野源《pop virus》

*一句話切蘆預警

 

01.

今天的綠谷出久大概被衰神附體。

 

難得排到同一個週末假期,搶到國內頂級男solo的東京巡演門票,臨出門前準備好要穿的帽衫卻被家裡的吉娃娃咬壞了。他哭喪著臉向爆豪勝己抱怨,卻慘遭男朋友的大聲嘲笑,氣得他指使仍在發瘋的狗兒子撲過去咬人。

爆豪勝己一邊跳著腳閃躲那排細小卻銳利的尖牙,一邊和狗兒子對罵,鬧到最後兩個人差點出不了門。

 

各自憋著一股悶氣的兩人擠在舞台前的搖滾區裡,別人都站著就他們坐著,臉上苦大仇深,彷彿兩位走錯了地方的保安大哥。

 

舞台上年近四十卻依舊活力四射的男歌手蹦蹦跳跳的,他穿著綠谷今天本要穿出門的同款帽衫,來來回回地奔跑,驚人的肺活量給眾人帶來一首又一首溫暖人心的輕鬆歌曲。

來都來了,綠谷出久沒打算把難得的看con機會浪費掉,眼看歌手說接下來是今天最後一首歌了,他便站了起來想要參與歡快的氣氛。

 

怎料,不會讀空氣的敵人哪裡都有。

 

演唱會現場從天上灑下的紙花彩帶突然變成一群鴿子,眾人驚慌詫異之際,男歌手的某位無腦黑衝破保全圍成的人牆,拿著不知哪裡來的麥克風大吼:「我討厭你──!」

 

爆豪勝己和綠谷出久立刻從椅子上借力高高躍起。

 

舞台上的歌手嚇得瞪大雙眼,大概是敬業精神驅使了他,面臨如此劇變,他的歌聲竟也沒停下。兩名優秀的年輕職英就著這高品質的live歌聲當背景音樂,迅速確實地逮住了敵人。

 

綠谷出久正拿出手機打算聯絡事務所和警察,忽然感到心臟一陣微弱的刺疼。那種疼非比尋常,不難忍受卻無法忽視,像是小小的房室被什麼給撐開佔據了,像是某種熱烈的感情猛然綻放──

 

他不由自主回頭望向爆豪勝己,察覺對方那微微蹙起的眉。爆豪抬起臉來,對上綠谷的目光,兩個人無聲地相望。心臟莫名的疼痛在這段對視的時間裡越發加劇,似乎在催促著什麼。綠谷出久慢慢張了口──

 

「去死啊!」被壓制在地上的敵人忽然抓起手邊散落的紙花,崩潰般地咆哮。兩隻目露凶光的鴿子飛衝向爆豪勝己,在閃避不及的爆豪勝己臉上抓出兩道血痕。

 

「小勝!!」綠谷出久衝過去一腳踩住敵人的手腕,鴿子又變回軟乎乎的紙花。他捧著爆豪勝己的臉焦急地左右查看,所幸血痕並不深,大機率不至於破相。「你沒事吧!會痛嗎?等等去醫院檢查一下吧!說不定有感染的風險,要是鴿子有傳染病就──」

「吵死了,冷靜點。」爆豪勝己甩掉綠谷出久的手,額頭不輕不重地撞了他一下。他看著完全忘記彼此還在鬧彆扭的人,打消了提醒他的念頭,抬起手敲了敲他的頭頂:「這個渣滓交給我,你去負責其他傢伙。」

 

綠谷點了點頭,轉身浮到舞台上,對停止音樂後呆站在台上的歌手笑了笑,「請問可以讓我說幾句話安撫大家嗎?」

 

歌手握著麥克風愣愣地點頭,正要將麥克風交出去,又突然如夢初醒般整個人抖了抖,轉過身對著巨蛋成千上萬人鄭重九十度鞠躬:「對不起各位──!真的十分抱歉!」

 

綠谷出久在後頭,一邊對歌手的業務精神讚嘆不已,一邊想要試圖安慰他:「沒關係的,這不是──」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歌手直起身來,滿臉愧疚:「其實我剛才因為太害怕了,雖然嘴裡仍唱著歌但是不小心發動了我的個性──」

 

全場一片譁然。作為這名歌手的粉絲,眾人理所當然明白他的個性是什麼。

歌手捏著麥克風,繼續解釋道:「大家應該多少都知道我的個性,能藉由歌聲讓聽者的心臟長出玫瑰花,只要對真心喜愛的人說出愛語,玫瑰花就會消失。但我沒有公開提過,如果不這麼做的話,玫瑰花就會持續生長,還會從口中傳播花粉感染其他人,最後會因為根系生長撐破心臟血管而死……」

 

「所以!對不起,現場聽見剛才那首歌的人應該都中了個性,請各位趕快對喜愛之人說出愛語吧!」

 

現場安靜了數秒。

 

「我喜歡你!」一個離搖滾區不遠的男性打破了寂靜。他看著身旁的同行女性,紅著臉。有了這名男性作為起頭,人們紛紛開始尋找或聯絡自己的喜愛之人。也有不少粉絲直接對著台上的歌手大喊喜歡。

歌手又鞠了躬,而後便視死如歸般走到綠谷出久面前,閉著眼睛伸出雙手:「請逮捕我吧……」

 

綠谷出久總算明白方才心臟的刺疼是怎麼回事了,他摸了摸胸口,沉思了半晌,握住歌手的雙手將他放下:「您不會被逮捕的,請放心……只是,我想請教您關於個性的解除方法……所謂愛語有限制特定關鍵字嗎?」

 

場內此時已經被此起彼落的「我愛你」和「我喜歡你」攻佔了,宛若大型告白現場,這對於一向矜持的日本人來說簡直像天方夜譚。

歌手搖了搖頭,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我畢竟也是個日本人……只要是蘊含愛意而說出口的,哪怕是“今夜月色很美”都能解除個性的。」

 

果然是這樣。綠谷出久又按了按左胸膛,了然於心地笑了笑。

 

警察與支援的英雄很快就來了,綠谷和爆豪畢竟休假中,事務所還是派了當班的英雄過來了解狀況。歌手被請回後台休息,原本預定的安可也因為這場突發的襲擊而取消,工作人員直接疏散了粉絲。

 

人散得差不多後,綠谷出久注意到一樓看台區還有一個男人坐在那兒。他穿著上班族的西裝,眼神呆滯地杵在原座,樣子一點也不像來看con的歌迷。綠谷盯了他一會,直覺地走過去靠近他。

「喂!」爆豪剛和另一名職英交班完,轉眼便見綠谷在和那個上班族攀談,低啐一聲抬腳跟了過去。

 

那上班族撫著胸口,表情在綠谷慰問的時候紋絲不動,直到綠谷嘗試性地問了一句:「您的個性解開了嗎?」

男子忽然看著他,抖著嘴唇啜泣了起來。

 

「怎、怎麼回事?是心臟太痛了嗎?」綠谷出久想碰他又有些退卻,目光四處游移著想要找幫手,剛好看見爆豪勝己走過來,連忙向他開口:「小勝!這位先生好像身體很不舒服,救護隊──」

「沒有用的。」男子將臉埋在手掌心,絕望地說:「我要死了……!救護隊來也沒有用!早知道我就不拿同事給的票來看演唱會了……我為什麼會這麼倒楣啊!偏偏中了這種奇怪個性!」

綠谷眨了眨眼睛,追問他:「莫非您完全沒有真心喜愛的人……」

上班族默默不語,持續低著頭哭泣的樣子已經給了他們答案。

 

綠谷實在很難想像會有人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先不說戀愛心情的對象,父母朋友或者崇拜的人物總有吧?再不然歐爾麥特他不香嗎?

 

綠谷出久琢磨著向這名上班族傳教的可能性,男子便猛地撲進他懷裡,像抱住海上浮木一樣死抱著他。

「你是英雄人偶吧!救救我!我不想死啊!不想因為沒有對象就這麼寂寞又可憐地死去啊!」

「誒?!可是我──」

「放開你的豬蹄!」爆豪勝己一腳作勢踹過去,被綠谷出久護住男子躲過了。英雄Dynamight暴躁地指著男子的鼻子破口大罵:「我們是英雄可不是什麼媒婆或紅娘!想談戀愛就給老子收拾乾淨自己出去外面追!」

 

「你這種人生贏家懂什麼!」上班族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回嗆,手裡還不忘摟緊一點:「像我這種孤家寡人連父母都早早離世的凡人,長的不帥說話不風趣性格不體貼,唯一興趣是上班工作的臭宅男,我上哪裡去找喜歡對象啊!」

「那是你的問題!」爆豪拽著綠谷的手臂,另一手去戳他臉上的雀斑:「你剛才說的那些,這傢伙除了身世和性格以外全都對上了,還不是喜歡老子喜歡的要死!」

綠谷出久又羞又氣地睜著大眼睛轉頭瞪他,「小勝!你的嘴巴太壞了吧!」

「你第一天知道?」爆豪勝己淡定地回看他,手臂略帶強硬地箍住他的脖頸,想將他往後拖:「走了!肚子餓死了。」

 

上班族惶恐地猛搖頭,他死死掛在綠谷腰上,身體隨著爆豪的腳步被拖行:「太過分了!不僅不救我還在我面前秀恩愛!我、我要去公安委員會投訴大爆殺神Dyna──」

歇斯底里叫嚷的男子連大爆殺神的名諱都沒能喊完,綠谷出久不等瞬間被激怒的爆豪勝己發作,便探出黑鞭釘在地板上,阻止了爆豪的拖拽。

 

綠谷出久輕柔而堅定地移開上班族的手,看著他說:「我會幫你。」

爆豪勝己詫異地回頭,「別鬧了!你難道還要幫他找女友不成?」

「就算要上街頭公開徵友,我也會幫他的。」綠谷沒有看他,逕自將男子扶了起來。

 

爆豪慢慢沉下臉來,表情有些可怕。

「出久。」他用警告似的語調喊他。他壓低的眉微微鬆了一下,很快便又擰緊了,他注視著綠谷,沒有多說第二句話。

 

「我不能見死不救……」綠谷輕輕說道,轉過頭來看著爆豪,彎起眼睛笑,「小勝明明也沒辦法一走了之吧?」

想認真阻止他的人,怎麼會連個性也沒用呢?

 

「總會有辦法的。」綠谷出久的手探過去拉住爆豪勝己,像很小的時候牽著手帶動唱那樣的孩子氣牽法,「我們一起拯救他,好嗎?」

 

怎麼能不好?

爆豪勝己洩憤似的用力捏緊摸過來的那隻手。

用這種態度、這種語調,他怎麼能說不好?

 

02.

名叫小松的上班族順理成章地跟著他們到餐廳裡當電燈泡。

 

綠谷出久像個稱職的媒婆一樣過問小松的生活型態和興趣愛好,以此推斷出他大概會喜歡什麼樣的類型。爆豪勝己懶得理會他們,對著服務生一陣劈哩啪啦地報菜名,趁著旁邊興致高昂的兩人不注意,末了加上一句:「要全辣。」

屬實狠人。

 

菜上來後,小松對著滿滿的紅色湯汁目瞪口呆,對面情侶檔熟練地開啟暴風進食模式。綠谷扒了兩口飯,抬頭瞧見他的窘迫,露出感同身受的微笑,給他多叫了一杯水。

 

我是不是不該來。小松望著碗裡發亮的辣油和手邊的兩杯水,內心糾結了老半天,終究還是硬著頭皮吃了。

 

飯後綠谷出久拿出了他的筆記本,有條不紊地開始了他的分析:「依照我剛才整理的重點,性格外向好相處的女孩子應該會比較容易吸引你,擅長社交的女性能主動帶起話題,也比較聊得來。」

他掏出手機滑了幾下,「雖然這麼做有點失禮,不過只是要能說出喜歡的對象,並不需要侷限在愛情的範圍內。」

 

他將一次同學會中蘆戶三奈的照片放到小松面前。

 

「這不是……」小松睜大眼睛。

「廢久你傻嗎!」爆豪飛快把手機搶過來,壓低聲音罵他:「黑眼圈和狗屎頭──你不知道嗎!」

「咦?!和切島君?」綠谷備感震驚:「什麼時候的事?」

「你──算了,快換一個,廢物。」爆豪把手機扔還給他,綠谷趕緊在相簿裡再找了一張。

 

「那、那這位呢?」綠谷出久又換了另一張女職英的照片:「這是我事務所的一位同事,人挺好的!」

爆豪勝己湊過去一瞧,劈手又收回手機。

「你的神經是電線桿嗎?」他捏住綠谷出久柔軟的臉肉往外扯:「這個松鼠女有男友了吧!」

「誒!」

「誒你媽!換我來!」爆豪勝己蓋住綠谷出久的手機,「再讓你亂搞這個三七分油頭八成得心臟爆裂而死!」

「三七分油頭……」小松露出受傷的眼神。

 

綠谷鼓起臉頰,不甘心地縮回椅子上,嘴裡嘟嘟嚷嚷:「明明不用戀愛對象也可以……」

「你閉嘴。」爆豪雙手抱胸,大馬金刀坐在原位想了一會,朝小松抬了抬下巴:「你,幾歲了?」

28歲……」

「能接受多少歲的?」爆豪在腦中過了一下事務所裡的女助手:「廢久,把彈跳女和貓耳朵的照片給他看。」

綠谷用奇異的眼神看著他:「那是小勝你的助手吧?你都沒有照片了我怎麼會有?!」

「你少裝,每次聚會都圍著你合照的臭丫頭們怎麼會沒有照片!」

「她們又沒有傳給我!」

「那你還拍個屁!」

 

小松交互看著眼見就要吵起來的兩位職英,又不敢直接出聲打斷,只好舉起湯匙敲了敲水杯,清脆的響音引來了店裡所有人的注目。

 

滿臉通紅的上班族垂著腦袋,說:「不用看照片了……我一般對女英雄沒什麼興趣……」

 

爆豪勝己震驚地看著他:「難道你也喜歡男的?」

小松差點跳起來,剛搖了兩下頭,綠谷出久猛地叫了一聲,隨後側過身掀開爆豪勝己的手臂,一頭鑽進他懷裡。

「你幹嘛?」爆豪顧不得瞬間眼瞎的小松,伸手按住猛貼在自己胸口的那顆綠球藻似的後腦勺。

 

「心跳聲很正常。」綠谷驀地抬頭,直對上爆豪俯視的眼睛:「但是還不可以輕忽大意,小勝!快說你愛我!」

「啊?」爆豪看著這個宛如OOC同人本裡的綠谷,一臉莫名:「你突然發什麼神經?」

「個性!小勝也中了心臟長出玫瑰的個性吧?」綠谷出久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再不快點的話,根系會生長過度撐破血管──」

「這樣說的話你自己不也是!」爆豪勝己表情彆扭地推開他:「而且比起我們倆,顯然是三七分油頭更急迫需要解決這爛個性吧?」

 

「這、也是……」綠谷轉向小松,綠眼睛重新燃起鬥志:「那小松先生公司的女同事?」

小松沒有立刻回答他,一臉疲憊的上班族欲言又止地望著面前這對人人稱羨的英雄情侶,反問了一句:「我想請問兩位是怎麼在一起的呢?」

 

對面的兩個人同時愣了一下。

「一直都在一起。」爆豪想了想,又補充回答:「從三歲開始。」

「說的是交往吧……」綠谷呵呵乾笑:「這個,倒是沒有特別意識到確切的時間點。」

「怎麼沒有!畢業同居那時不就是了嗎?」爆豪怒拍桌,反駁道。

「咦?難道不是第一次那個……」綠谷紅著臉對著手指,把時間線往前拉。

 

我確實不該來這。小松看著連交往時間點都能產生歧異爭論不休的兩位,低下頭深深嘆了口氣。

 

左心房的鮮豔花朵在這期間盛然綻放,花莖貼著男人的左心室生長,細小的根系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慢慢爬向冠狀動脈。

 

03.

A班群組因為這事而炸了。大家都在笑他們兩個為人民後半生幸福著想著實偉大,女性們自告奮勇要傳授綠谷出久戀愛祕笈,於是新晉媒婆吃完飯後便躲進書房整理他的教戰手冊,扔下爆豪勝己一個人在客廳和狗兒子相看兩相厭。

 

爆豪專注地回想方才晚餐間的對話,再次肯定了他心中在意的那件事實,並且暗自痛罵完全不懂得感恩的臭廢久一頓。

 

不行,這樣下去不行。爆豪站起身來,去書房喊綠谷洗澡。

 

「小勝先洗吧,我還要再一下。」綠谷正幹活幹得起勁,怎麼也不想暫離崗位。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過分投入,以至於爆豪不曉得什麼時候摸到他後面把他整個人抱起來時,優秀的反射神經差點讓英雄人偶一拳揍歪自己男友的臉。

 

「小勝?」綠谷出久側過頭,像個巨大的娃娃一樣被騰空摟著,有些手足無措。

「去洗澡,臭死了。」爆豪勝己咬了一口近在咫尺的耳後根。

綠谷出久有些兩難:「可是我──」

「我幫你洗頭。」爆豪頓了頓,咧起嘴角笑:「順帶附贈一整套全身按摩?」

綠谷出久聽懂了他的暗示,心裡的天秤一下子傾斜了,臉上倒還是有些不好意思:「唔,有點吸引人──」

「按死你。」爆豪勝己得逞後轉身直接朝浴室前進。

「拜託手下留情,我還沒整理完……啊啊!」

 

爆豪勝己的專屬按摩服務持續到了後半夜,筋疲力竭的綠谷出久憑著NO.1的意志力爬到桌邊完成了他的教戰手冊,這才徹底昏死過去。

 

隔日清晨,爆豪被刻意壓低的說話聲吵醒。他坐在床上仔細回想昨晚夾著葷話的那些言語交流,反覆倒騰了三遍,終於確認其中沒有綠谷必須說的那句話。

 

這就表示綠谷出久直到現在都沒有解開那該死的個性。

 

爆豪勝己一拳捶在床板上,果斷下了床循著說話聲去了客廳。

 

晨光穿過落地窗,綠谷左邊身子隱於昏暗,右半身則被柔光模糊了曲線。吉娃娃難得乖巧,站在綠谷腳邊扒那個跟它差不多大小的飯碗,細細的尾巴搖得飛快。綠谷握著手機,腿上攤放著昨夜製作的手冊,顯然正在和昨天那個一臉衰樣的三七分通電話。

爆豪默默倚在門邊,聽他和小松的說話內容。

 

「我知道去遊樂園找對象有點膚淺……但是,」綠谷不自然地停頓了一下,忍不住偷打了個哈欠後,才續道:「人在快樂的時候容易卸下心防,也比較容易對原本不怎麼感興趣的人事物產生好感,我覺得小松先生可以試試!今天我們就──」

 

手機被出現在沙發後方的爆豪拎開了,爆豪黑著臉,居高臨下地看著綠谷:「你睡了幾小時?」

「小勝,讓我跟小松先生說完。」綠谷跪到沙發上,想要拿回手機:「我得趁最後一天假期替他解除個性。」

爆豪沒理他,徑直往後退了兩步,舉高手機避開綠谷探過來的手。

 

「我問你睡了多久?你只要回答老子這個問題。」爆豪一把扣住綠谷憔悴的臉,掌心慢慢施壓,掐得綠谷連連呼痛。狗兒子一見自己雙重意義上的衣食父母陷入危險,狂吠著跳過來咬爆豪褲腿。

爆豪沒理這隻大逆不道的狗兒子,兀自逼迫著綠谷:「說!」

22小時?不,應該有2個半……」綠谷出久含糊地交代了。爆豪勝己的臉卻越來越黑。

綠谷出久眼見情況不對,趕緊拉拉爆豪勝己的袖口,試圖轉移話題:「那、那個,小勝,我們一起去遊樂園吧……?」

 

爆豪冷笑一聲,手掌一使勁把綠谷的臉肉捏變形了:「誰要和糟蹋自己健康的廢物一起去遊樂園!」

綠谷又疼又想笑,笑臉有些扭曲:「小一那時候有一次你也這麼說過……」

「那就表示你這傢伙根本毫無長進!」爆豪的拇指指腹用力搓過綠色大眼睛底下的黑眼圈,「滾去睡覺,三七分油頭的事我來處理。」

「可是──」

爆豪勝己不顧綠谷出久的阻攔,推著他的頭遠離手機,對著手機另一頭不客氣地喊了一聲:「喂!還活著嗎?」

 

話筒另一端傳遞著空空蕩蕩的電磁波,爆豪直覺不對,又喊了兩聲,阻擋綠谷的手勁也鬆了,綠谷神色一凜,啪的一下搶回自己手機:「小松先生?小松先生!」

 

半晌,小松掙扎又痛苦的聲音斷斷續續響起:「好痛……救救……我……」

 

求救的聲音甫落,爆豪與綠谷同時行動起來,一分鐘內便衝出家門直奔小松住處。

 

04.

爆豪與綠谷使用個性趕到小松的公寓,花費的時間甚至比救護車還少。爆豪把手指頭塞進他嘴裡勉強救急了一下,但他的手汗畢竟只是類似物質,無法真正發揮硝化甘油的作用。

小松摀著左胸口虛弱地躺在綠谷手臂裡等待救護車來,氣若游絲地抱怨:「都怪你們……在電話那頭隔空秀……害我病情加重……你們以後要記住,隨便亂秀真的會害死人的……」

 

爆豪抽搐著嘴角搥他腦袋:「你還能說這麼多廢話,死不了。」

綠谷連忙擋開他:「小勝你輕點!人都昏過去了!」

 

可憐單身狗小松被送進醫院,綠谷給急診個性科醫師解釋了來龍去脈,醫師嗯嗯點頭,正猶豫將這位單身狗患者分為檢傷2級是否為浪費醫療資源,一個帶著眼鏡的女護士便走了過來。

 

小松眼神發直,為了檢查而連接上的生理監視器噹噹作響,心跳直上一百二。綠谷嚇了一跳,大聲問:「醫生!這是個性又加重了嗎?!」

 

醫生還沒說話,小松便拉住了女護士的衣袖,他不敢太過踰矩,只敢用兩根手指頭小媳婦似的捏著一塊布料,表情羞澀。

 

「我、我喜歡你!」小松驀地告白。生理監視器的噹噹聲歸為平靜。女護士波瀾不驚地微笑。

 

醫師手指翻飛打完了病歷,按下ENTER鍵,「您已經沒事了,可以直接去繳費櫃檯結帳。」

無情的冷光隨著醫師推眼鏡的動作折射出不同光影,他把列印下來的繳費單遞給瞠目結舌的兩位職英。

 

最後,爆豪與綠谷兩人相偕走出了醫院,感覺好像什麼都做了,又什麼也沒做,內心一陣空虛又無力。

至於那位小松先生,在女護士表明自己已經有男朋友後,光速失戀的打擊使他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醫院急診這個傷心地。

 

「好歹給老子道聲謝啊!沒禮貌的雜魚!」爆豪勝己衝著對方的背影咆哮。

「沒關係啦小勝,至少他的個性解除了是好事──」綠谷出久拉了拉他的衣角緩頰。

爆豪勝己回過頭來看了看他,兩人像演默劇一樣對看了好幾秒,表情逐漸變得不好。

他們同時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於是異口同聲地開了口。

 

「快說你愛我!」

震耳欲聾的話語使醫院門口三三兩兩的路人紛紛回眸,側目這對一起OOC的英雄情侶。

 

爆豪拽著綠谷閃進一條小巷子裡,用極其兇惡的表情壁咚他:「快給老子說!」

「那小勝你也快說!」綠谷揪緊爆豪的衣領,兩人不像要互相表白,倒像隨時要打個你死我活的仇人。

 

爆豪咂了下舌:「憑什麼我要先說!要也是你這廢物先!」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在意先後?!小勝你該不會是不好意思了吧?」綠谷出久選擇使用激將法。

「你他媽才不好意思!沒膽子的廢物!」激將法被爆豪選手反彈。

兩人額頭對額頭對峙了老半天,爆豪勝己銳利的視線掃過綠谷出久著急的臉龐,驀地察覺出一絲怪異:「等等,換作平時,為了達成目的你應該會直接就說了,不可能在這裡和老子討價還價。」

 

綠谷出久心虛地縮了縮肩膀,心想不愧是小勝,與其被逼問,不如自己招了,索性就坦白:「其實我中的個性……早就解開了。」

 

爆豪勝己低頭看著他,壁咚的手慢慢往下滑:「什麼時候?」

 

綠谷笑了兩聲,聲音裡帶著些羞赧:「你被敵人的鴿子抓傷,我過去看你的時候……」

爆豪大剌剌地拆穿他:「你那時不就只喊了“小勝”而已。」

「是啊,所以……嗯。」綠谷尷尬又害羞地摳了摳下頷,「就解除了。」

 

「哦。」爆豪勝己絲毫不打算放過他,彎起一邊嘴角笑:「所以你成天把我名字掛在嘴邊,心裡想的是這種肉麻話?」

綠谷出久差點跳起來撞他下巴:「才不是!……至少小時候不是!」

 

感覺自己逐漸陷入窘境的NO.1英雄有些慌張。他還惦記著小勝中的個性呢,抓著人就瘋狂催促:「快點小勝!現在就剩你了,再不解除的話血管就要被堵住撐破了啊!」

爆豪不曉得在得意什麼,神采飛揚地拉下綠谷的手:「不會堵住。」

「這種時候就不要逞強了!」

「才沒逞強,我的也早解除了。」爆豪的手不知不覺間已經攬住綠谷的後腰,將他整個人按在懷裡軀體相貼,他有些尖利的犬齒咬住綠谷薄而紅的耳垂,聲音刻意壓得比平時更低:「出久。」

 

綠谷出久整個人都顫抖了,他從喉間發出類似小狗嗚咽的聲音,慢慢把臉埋在爆豪勝己寬厚的肩膀裡。

 

爆豪勝己樂了,更加刻意地逗他:「喂,怎麼了?出久,腿軟了?」

「嗚……」

「沒用的廢物出久。」

「你別一邊摸我一邊喊就……」

「啊?不服氣?」爆豪勝己已經開始啃他脖子了,咬字有些不清楚:「不服氣就喊回來。」

綠谷出久喘了幾下,擰著眉頭拒絕:「還是不要吧……」

 

他的心臟真的會壞掉的。

 

END

arrow
arrow

    流雨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