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pha峰xbeta火

#有隱含生子對話,但沒有真的生子

 

00.

如果神經大條也能排個奧林匹克大賽的話,火神大我無疑會是奪金的那一個。

 

當整個局裡的人無論哪個性別都為空氣中濃度過高的信息素而摀著鼻子四處逃竄,而做為一個beta──還是感官神經極度不靈敏的那種──火神警官卻置身事外般,用那雙像極了野生大型貓科的紅眸,鎮定地看著始作俑者時,這個想像中的獎牌總要被他的警員同志們拿出來遛一遛。

 

畢竟人生中要遇到一個如此缺心眼的人,實屬不易。

 

01.

「十分抱歉,您能再說一次嗎?我是指從摸您屁股那裏開始…」

火神拿著紀錄本姿勢端正地低著頭,而後被面前炸紅了臉的年輕女子猛地招呼了一巴掌後,頓時覺得有些受挫。

 

「你、你這是性騷擾!我要求換一位警官來!最好是omega性別!」紅著臉的年輕女人左右張望著,然而周遭但凡與她對上視線的上到警長下到掃地大叔,都紛紛別開視線,假裝自己十分忙碌。

 

火神搓了搓有些熱辣的臉頰,忍耐著不爽換了個坐姿,他沉默了一陣子,充滿震懾力的猩紅眼瞳直盯著眼前的報案者。

 

就在女人以為看上去兇惡而脾氣暴躁的紅髮警官會無視性別保護法對自己動粗時,警官突然開始解自己襯衫鈕扣,女子嚇得跳了起來,以為他真要非禮自己而想call help時,火神一把扒開自己衣領,側著腦袋向女人展示他的後頸和一小片肩胛。

 

「那個,因為你被灌了信息素抑制劑可能分辨不出…我是beta,不會對你有威脅的,另外很抱歉我們局裡目前沒有配置omega警員,所以你的要求我無法達成。」

火神遲疑了一下,歪過腦袋瞧那位報案女子,臉上帶著笨拙的歉意。

 

「剛才是我不好,我向你道歉,請問能繼續說明你被那邊那位男性alpha騷擾的過程嗎?」

 

年輕女子目瞪口呆地看著警官那小麥色的頸部與肩部線條,不知不覺又紅了臉。

 

火神鬱悶地想今天的問案似乎不如預料地順利,還沒想出下一個安撫受害者的方案,一件看上去像是外套的玩意便劈頭蓋臉地砸向他腦袋。

 

紅髮警官一臉火大地拉下遮擋住視線的黑色袖管,怒目直視阻撓他問話的來人。

 

「你很煩!幹什麼打斷我!」

 

叼著剛點燃香菸的青髮男人扯了把領帶,煩躁地從微張的唇間吐出一團白霧,他捋了把剛剪短不久的瀏海,瞪著那雙深色的藍眸斜瞟著火神。

 

「還不是你拖拖拉拉的,距離你們坐下來開始談話已經過了三十分鐘,隔壁那個對人家下藥的強暴犯都被我教訓第三遍了,你竟然還沒完。」

 

「嘿!我才沒被強暴!」受害女子扭過頭強調。

 

「隨便啦,話說蠢神你露肉露爽了沒?憑你這個半吊子的beta還想用色誘的方式問案?省省吧,看了礙眼。」

「操!誰色誘了!話說我才不是半吊子!」火神甩掉那件外套,站起來就要和青髮男人拚個高下。

青髮男人勾起一邊嘴角,狹長而尖銳的眼眸望向未能完全遮掩的小麥色肩頸,刻意將煙圈吹到火神臉上。

 

「不是半吊子能到現在還像個白癡一樣瞪我?要不要看看旁邊那個大胸女人的樣子?」

「啥?」火神瞥向一旁,只見他的報案者此刻正軟軟地扶著辦公桌,酡紅的臉頰幾乎要冒出煙來,女人眼神迷離地望著青髮警官,目光裡盡是熱情與渴望。

 

火神懵了一下,又抬頭張望了四周,辦公室內所有alpha性都一臉抗拒地起身迴避,而與他同性的警員也紛紛捏著鼻子準備開溜,他的腦袋裡叮地響起一聲,這下才搞清了狀況。

 

「青峰大輝!你又隨便亂放信息素!」

 

他瞪著除他之外唯一安然無恙甚至自在愜意的青髮男人,把屬於對方的那件外套狠狠砸回去,試圖遮蓋住一絲味道──天知道這麼做究竟有沒有成效。

 

「啊感謝上帝,你終於發現啦?」青峰接住自己的西服外套,避免菸頭在昂貴的布料上燙出一個洞的慘劇,他反手指向那名年輕女子,眼底的嘲笑倒是濃厚地讓火神感到噁心。

 

「連被注射信息素抑制劑的omega都能聞到,說你不是半吊子誰是?」

「少囉嗦!快停止釋放你那該死的信息素!然後給我滾出我的視線範圍!」

 

火神從抽屜裡翻出警局裡常備的信息素抑制劑,拉起軟倒在椅子上的女人便往她嘴裡塞了三片,期間始終沒停下向青峰投去殺人般的視線。

 

青峰不以為意地吸了口菸,眼角不動聲色地從頭到腳打量了火神一圈,才帶著勝利者的笑收斂了刻意外放的alpha信息素。

 

他無視周圍傳來一致的怨念注目,將西服外套拎在肩上轉身揚長而去。

 

「快點吧笨蛋beta,結束你的問話然後準備出門,老頭子派了個任務下來,不想拖到在外過夜的話最好在兩點前跟過來。」

 

火神正絞盡腦汁想著如何收拾殘局,聞言簡直想衝上前揪住青峰揍他一鼻子血。

 

Fuck you!那你還來打擾我?!」

 

青髮男人沒回話,他甚至頭也不回,只朝火神亮了亮手裡的車鑰匙,暗示他時間寶貴。

 

火神這次真的上前揍向了男人高挺的鼻樑。

 

02.

「你這是襲警。」

 

青峰大輝用力嚥下流進喉管的血腥味,雙手把著方向盤恨恨地道:「外加毆打同事,簡直罪不可恕,我要跟老頭子告發你這暴力beta。」

「閉嘴吧白癡alpha,再繼續說的話下一次就是你的眼窩了。」火神將面紙揉出一個尖,粗魯地將它捅進青峰的右邊鼻孔,疼得青髮警官一陣叫囂。

 

「信不信我現在踹你下車?!」

「有種的話請吧,我才不怕你,別忘了上次搏擊賽咱們還沒分出勝負。」火神絲毫不受制於青峰的威嚇,自在地在副駕座上攤開了檔案夾。

 

青髮警官把牙後根咬得咯咯響,故意在下一個路口加大了車身過彎的角度,火神早已識破他的小伎倆,調整重心避免一頭撞在車窗上,順手拿檔案夾朝男人腦袋招呼過去。

 

青峰及時偏過腦袋,塑料殼從耳廓旁邊削過的聲音清晰地驚人。

 

「操!老子回警局第一件事就是和你拆夥!再和你待一塊簡直性命不保,我還想留著命享受和大胸omega的愉快生活呢!」

 

「啊那還真巧,我也是受夠了和一個色鬼alpha搭檔啊!每次都被其他人拿異樣眼光看待,好像我也要變成黑皮色狼一樣令人不爽!」火神想起那些令人頭皮發麻的目光,禁不住打了個寒顫,「要不是警長說什麼也不讓我跟其他beta搭檔,誰他媽管你勾引哪個omega!」

 

青髮男人下意識張口就要反嗆,卻驀地止住了聲,他瞥了瞥低著腦袋翻閱檔案夾的火神,盯著對方因為姿勢而露出的後頸曲線,直到火神為這中止的無意義爭吵疑惑地抬起眼,他才重新將注意力轉回眼前的路況。

 

「話說這案子…是警長故意派的吧?專門製造針對beta的信息素致效劑…這個情色交易網站負責人胃口很大啊,特別選擇了人數最多的beta。」

「是啊是啊,所以才派你這個常年鼻炎發作的半吊子beta來嘛,畢竟其他beta可不像你,這麼沒神經。」

「你不找我碴就渾身不舒服?!」火神再度發怒。

「你現在才知道?」青峰表情誇張地驚訝道。

火神忍了又忍,看在黑皮膚男人鼻孔裡那團面紙的份上,沒讓那雙眼窩變成熊貓。

 

「總而言之,把負責人和貨品逮回警局就完成了吧?後續的調查交給布朗他們也沒問題。」

「聽你說的挺輕鬆,到時候可別被影響了,本大爺沒興趣扛著發情的你回警局求救。」

fuck off!你才發情!整天發情的黑皮猴子!」火神朝他豎起中指。

「誰整天發情了?再說了就算是真的,你聞得到?」青峰一臉質疑地斜眼看他。

「我才不屑聞!」

火神忍無可忍,解開安全帶攬起衣袖準備送上自己的拳頭,青髮警官彷彿等待此刻到來般,用力踩了剎車,失去安全帶保護的火神就這麼往前傾,又被青峰抓住手臂猛力拉扯,身體往回彈的同時額頭狠狠碦在青峰身後的靠背上,疼得直想罵娘。

 

青峰推開他靠在自己肩上的腦袋,咧著惡作劇得逞的笑示意火神放下仇恨看向車外,火神心想除非外頭發生恐怖攻擊或命案,否則他回頭絕對揍得青峰滿地找牙。

 

事實證明,命案的確是有,只不過尚在未遂階段。

 

03.

他們的轎車乍停在某個郊外街區的路口,車頭前方有一個癱坐在地的青年,正一臉驚魂未定地瞧著他們,手邊則是散落一地的鐵罐。

 

「你撞了他?!」火神一把揪起青峰的衣領問,青髮警官拔開鼻孔裡的面紙,對著後視鏡端詳一番確認自己足夠體面,才打掉火神的手並轉頭解開中控鎖。

 

「沒碰到,走吧,下車看看。」

「還用得著你說!」火神迅速下了車朝那名青年過去,靠近時才發覺地上的鐵罐都是些類似塗鴉噴漆的顏料罐,他先扶起青年,友善地拍了拍他的肩,朝他伸出右手。

 

Sorry,沒嚇到你吧?」火神笑了笑,察覺對方似乎有些畏懼他的碰觸,便低頭瞧了瞧自己的穿著。

不算太正式的休閒襯衫及墨藍色西服外套,雖然臉是兇了點,不至於被誤認為黑幫混混之輩吧。

 

那麼是性別問題了?

火神回過頭看著慢吞吞踱步過來的青峰,青髮的alpha警官一臉淡定地雙手插兜,他神色自若的態度表明了這位青年不過是一個普通的和火神一樣的beta

 

火神有些困惑地眨了眨眼,推測對方大概是驚嚇過度,有些敏感了,便飽含歉意地又道了一次歉。

 

「真的很抱歉,假如你需要任何合理賠償,我們都願意盡力配合!」他誠懇地說著,見青年著急著撿東西,便蹲下去幫忙撿那些散落的噴罐,只是青年似乎過於慌張,撿拾的動作越發魯莽,最後甚至一把將火神遞過去的罐子攏進懷中塞入購物袋內。

 

紅髮警官慢慢站起身,目送著一句話也不肯說便急著離去的青年背影,沉思了一會後叫了一聲從頭到尾作壁上觀的搭檔。

 

「青峰。」

「啊?」

「那傢伙…」火神頓了一下,搖了搖頭,「不,沒什麼。」

「幹嘛?你個濫好人,要賠償人家多少錢?」

「才不是!再說要賠也是你賠,開車的人是你!」

 

青峰聳了聳肩,轉身走回車上,「走吧,該幹活了。」

 

紅髮警官應了一聲,回到車上剛繫好安全帶,青峰便踩下油門緩慢跟上那名青年。

 

火神頓了頓,轉頭困惑地看著搭檔。

 

「你跟著他幹什麼?」

「連你都覺得那個人奇怪了,我還能不察覺?」青峰目不斜視地看著前方,左手搭著窗框右手鬆鬆地握著方向盤,群青色的眼睛裡卻隱含著光,像鎖定了目標的獵食者般,匍匐著默默注視他的獵物。

 

火神心裡一驚,沒預料到搭檔竟然連他沒說出口的話都能猜個透徹,他不甘地撇了撇嘴,不得不承認自己又輸了青峰一回。

 

他們的車開出郊外後,終於隨著青年的腳步停了下來,絲毫未發覺自己被尾隨的青年抱著購物袋小心翼翼地走上一間平房門前的台階,拿出手機按了幾下後,大門便被另一個人打開了,青年將那一袋顏料罐遞給來應門的男人後,便快步離去,而房子的主人則迅速關上大門。

 

青峰將車窗打開一道縫,瞇起眼盯著那棟房子,即便門窗緊閉,他仍舊能嗅到從裏頭散發出來逐漸濃烈的某種味道。

 

足以令任何一個自律的人失去自我。

 

「看來我們今天很幸運。」他慢慢勾起嘴角,看似隨意地揉了一把狀況外的火神腦袋。

「什麼?話說不要老是動手動腳的!」火神拍開在頭上肆虐的手,搖下車窗探頭出去聞了一陣,「你覺得不對勁嗎?」

 

「廢話,那麼重的味道是個人都能聞到了,除了你這嗅覺障礙的。」

 

火神被噎了一下,想反駁又沒底氣,只能磨著牙瞪著優越感爆棚的alpha警察。

 

青峰點了根菸,回頭瞧了火神一眼,笑著接受來自老虎的憤怒視線,伸手熄了火。

 

「分頭行動,我去追那小子,你去敲那房子大門。」青髮警察把配槍塞進火神掌心,自己則將手銬別到後腰。

 

火神接過配槍,對男人擅自的分配有所不滿地皺起那雙分岔眉。

 

「為啥不是反過來?我比較習慣直接動手。」

「別傻了,你想讓我被屋子裡的味道熏死嗎?」青峰的眉間擠出一道深溝,十分嫌棄的表情。火神花了幾秒才搞懂他的意思,登時只想拿槍爆了搭檔腦袋。

 

「該死的你又擠兌我!」

「好了別嚷嚷,吵死了。」青峰揮了揮手,逕自下車快步追向青年離去的方向,「回頭見,別被撂倒了笨蛋。」

 

來不及反擊的火神下車後一拳敲在車頂,發出驚人的巨響,他朝男人的背影回敬了中指,而後才打起精神望向那棟房子。

 

他歛下神情,慢慢接近那棟房子,而隨著距離拉近,某種從未有過的本能感受致使紅髮警察慢下腳步。

 

直覺告訴他再試圖靠近並不是明智的舉動,但完成任務的責任心與企圖心讓他站在了大門口,並毫不猶豫按下門鈴。

 

大門過了將近一分鐘才被緩慢開啟,火神開門見山地準備亮出警官證,卻被撲鼻而來的某個氣味奪去了言語能力。

腦袋嗡嗡作響,伴隨著突兀的心悸使火神退後了一步。

 

「你是誰?」為他開門的男人戒備地盯著他,皺起眉打量了火神一會,「我們這兒可沒有任何一個你想要的omega。」

 

什麼?火神有些摸不著頭緒,正猶豫要先解釋自己的身分還是先問清楚男人的語意,屋子裏便傳來了其他人的叫聲。

 

火神懷疑地看向臉色瞬間僵硬的男人,二話不說掏出警官證,並推開擋在門口的男人踏進屋內。

 

客廳裡四五個衣衫不整的人映入眼簾,紅髮警官立刻皺起眉宇,大聲宣布道:「LAPD依上級命令追查信息素致效劑的不法交易,請配合搜查。」

 

「該死的!」負責應門的男人短促地罵了一聲,隨手掄起牆邊櫃子上的花瓶,意圖從背後偷襲火神,紅髮警官矮身閃躲過襲擊,反身一個側踢命中男人腹部,隨即繞到身後反剪男人雙手,將他牢牢壓制在地毯上。

 

其他人見狀慌亂地跳了起來,其中一個人試圖找點東西反擊,火神便將半個身子都壓在被制伏的男人背上,拔槍瞄準對方。

 

「不准動!舉起雙手,否則我會依法開槍。」火神大聲嚇阻了其餘的人們,另一手拿起手機撥了青峰的號碼。

 

正當待機鈴聲響得太久足以令火神抓狂時,趴在地上動彈不得的男人忽然扭頭,努力地看向紅髮警官,眼神裡充滿了訝異。

 

「你是個beta?」

 

火神正火大地想等會該如何揍扁青峰,隨口回答:「是又怎樣?」

 

「那可真是太好了…警官先生。」

 

男人露出微笑,目光投向舉著雙手蹲在一塊的同伴們,其中一人迅速抄起腳邊的一個玩意便砸向火神,紅髮男人空不出手擋下砸過來的東西,下意識朝那玩意開了一槍,子彈穿破鐵皮的聲音穿過耳膜。

 

火神看清那個掉在客廳中央被擊落的玩意,眼熟的鐵皮外殼顯然是方早自己替路邊青年撿拾的塗鴉噴罐,而當他把這玩意與信息素致效劑連結在一起時,空氣裡早已溢滿了某種濃烈的香味。

 

火神幾乎很少聞到這麼濃重的信息素,不如說根本沒聞過,因此當他的鼻腔充斥著足以令人眩暈倒地的味道時,他的動作比犯人們慢了半拍。

 

丟出那玩意的人趁勢衝上前,打算擊暈警察,然而他只邁出了兩步,便被天外飛來的警棍狠狠敲中腦袋,失去了意識。

 

火神用力眨了眨眼,只見青峰拎著那名被銬住的青年從他身邊走過,撿起了警棍。

剩餘的幾個人發著抖再度舉起雙手抱頭蹲下,仍舊被冷著臉的青髮警官一個個拿警棍砸暈過去。

 

青髮alpha嫌惡地對著那罐散發出陣陣濃香的顏料罐皺眉,回過頭傲慢地俯視著火神。

 

「沒了我你還真不行啊?笨蛋beta。」

 

火神氣得笑出來,捏著鼻子一拳揍向腳下男人的太陽穴。

 

「少囉嗦,老不接電話的混帳alpha。」

 

04.

花了不到一天時間便破獲案件的青峰與火神,無疑又當了一次局裡眾人的崇拜對象,頭頂光滑而落腮鬍卻異常茂密的老警長愉快地表揚了一番兩人的高效率,攬著兩人的肩直說下班後要好好犒賞一下部下們。

 

酒吧裡火神一臉憨厚地接受警長的讚美,臉上有些不好意思,而青峰則是一貫的臭著臉,對所有主動靠近他搭話的人都投以不耐煩的視線。

 

「嘿Tiger!你簡直是beta們的典範!局裡的幾個alpha都不一定比得上你!」同為beta的一個警員親暱地摟住火神的肩,猛力揉搓那頭支楞著的紅髮。

 

火神一邊躲一邊傻笑,酒精的作用使他比起平時更加平易近人,他動了動鼻子,扭頭看著摟他的同事,嘴角揚起莫名的笑:「你是不是噴香水了?味道濃得我都聞見啦。」

 

「哈?我幾時噴香水了?一直是這個程度的味道啊!現在的話應該是多了酒味吧?」

「明明就有,不然我怎麼──」火神的話語戛然而止,他睜大雙眼望向後方,某個不容忽視的氣味正逐漸靠近,而他為此感到本能的動搖。

 

他的青髮搭檔拎著外套,一臉漠然地來到他面前,注視著他一會後將外套丟到他懷裡,揚起的空氣裡那氣味更籠罩住火神,讓人無處可逃。

 

紅髮beta怔怔地仰起頭,看著青峰大輝。這個與他朝夕相處,總是擺著臉色卻在關鍵時刻十分可靠的男人,是個徹頭徹尾的alpha,處於社會食物鏈頂端的優秀alpha

 

火神自一開始便明白這一點,卻從未像現在這般深刻意識到alpha本身所散發的魅力。

 

那是無論betaomega都會深陷其中的,對於天生強者的嚮往。

 

「原來你的味道…是這樣的啊。」

火神低聲喃喃,青峰挑了挑眉,將他從高腳椅上拉起,扣著他的手臂將他扯到自己的另一邊。

 

「這傢伙醉了,我帶他回去,你們要嗨請繼續,我先閃了。」

青髮男人看著一幫子警察毫無形象地叫喚抱怨,蠻不在乎地扯著精神恍惚的火神走,而被強行帶走聊天對象的同事懵然地看著他們離去,過了一會才一臉怪異地扭頭問另一個同事。

 

「剛剛Tiger有醉嗎?」

「天知道,也許在alpha眼裡是這樣吧?」

「噢,這麼說,咱們全LA第一遲鈍的tiger,終於治好鼻炎的老毛病了?」

「看樣子是的,或許明天開始咱們不用再假裝自己什麼也沒聞到了。」

 

beta警察們互看了一眼,默契地舉起酒杯。

 

05.

青峰輕車熟路地架著火神回到他家,拍亮臥室主燈將人丟在床上後,一直飽受苦難的半邊身子這才得以解脫。

 

「看起來也不胖,為什麼這麼沉啊?果然是吃太多的緣故吧。」

 

他抱怨著在火神身旁坐下,毫不客氣地一掌打在男人屁股上,順道偷摸了一把,就在他意猶未盡地猶豫是否該趁機再多揉一會,手腕便被強力地箝制住,迫使他收回手。

 

青峰完全沒有被當場抓包的慌亂,半歛的群青色眼眸冷靜地瞧著抬起半張臉看他的火神。

 

「醒了?還以為你醉傻了。」

「沒有醉。」火神瞇起眼,用雙手撐起上半身,「只是鼻子被熏得好難受。」

「怎麼難受了?這才是你原本該聞到的,嗅覺白癡。」

 

青峰想大概是辦案時信息素致效劑大量刺激了火神,使原本幾乎停止機能似的嗅覺系統被激發,這才讓火神聞到了平時聞不到的信息素,只是這狀態會持續多久──誰也不知道。

 

「是嗎?但我總覺得…」火神慢慢拉起衣領,閉起眼深深吸了口氣,而後才睜開眼睛看著青峰。

 

「我總覺得,我的身上全是青峰的味道。」

 

青峰盯著他的眼睛,扯起嘴角短促地笑了。

 

「所以才難受?」

「也不是,」火神頓了頓,上身往前傾了些,「只是好像突然知道一些不該知道的事。」

「你不該知道的事還多著。」青峰低下頭,說話時的吐息全噴薄在火神鼻間,「比如beta雖然相對omega不敏感,卻同樣招架不了alpha的信息素,又比如有時候,比起omega一次就能標記終身,無法被長久標記的beta更容易激起alpha的征服慾,再比如──」

 

他湊近紅髮男人的臉,直視著近在咫尺的猩紅色眼瞳,嗓音像低音提琴緩緩流瀉進火神耳畔。

 

「我一直很想試試,男性beta的受孕率是所有能受孕性別裡最低的這個說法,到底是不是真的。」

 

火神明確感受到心臟在這個瞬間用力跳動的聲音,青髮男人的信息素霸道地縈繞他全身上下,甚至有越發不可收拾的跡象。他雖然遲鈍,卻不愚蠢,alpha的行為目的再明顯不過。

 

於是他笑了笑,回答了他的alpha搭檔。

 

「──你果然是個渾蛋。」

 

他摁住青髮男人的臉頰,狠狠咬上他的嘴唇,讓原本便分不清彼此的氣味徹底融合。

 

06.

脫去上衣之後,alpha的信息素鋪天蓋地朝火神襲來,他被熏得腦袋暈乎,只來得及打了個噴嚏,便被徹底掀翻在床上,後頸那塊埋著腺體的皮膚感覺到溫熱的舔舐,接著便是一陣刺痛。

 

Shit…啊…」疼痛過後取而代之的是被侵入的羞恥快感,火神沒能想到僅僅是啃咬那塊beta普遍不發達的腺體也能帶來愉悅,他垂著腦袋咬著被單,暈眩地歪著脖頸任由青峰的唾液進入腺體完成標記。

 

「我說你…順序是不是反了?一般不都是先那啥再標記腺體…唔…」說話說到一半被堵上嘴的感覺絕對說不上美妙,開不了口的火神默默在心裡咒罵青峰一百遍,嚐到唇間來自對方的鐵銹味後,直覺認為青峰絕對是故意報復剛才自己咬了他。

 

「把最美味的留到最後慢慢享受,這點道理都不懂嗎?」青峰蹭著火神柔軟的下唇厮磨,手指很快便直搗重點,滑進半褪的褲腰裡撫摸紅髮男人溫熱的腿根。

 

「誰會懂你的惡趣味…」火神輕喘著,想反駁的話語還有很多,但青峰的手一前一後同時掌握他的要害時,他便閉上了嘴,忙於招架alpha絲毫不手軟的攻勢。

 

beta比起omega並不柔軟,但在青峰不間斷的努力下也順利地為alpha敞開了身體,火神還沒適應青峰的手指在身體裡胡亂攪動,便感覺自己被某個滾燙的巨物頂著,而後被一舉入侵直到最深處。

 

「操…啊!」火神下意識往前爬了兩下,被男人粗魯地拖回來往床墊裡摁,這動作使埋在他裡面的青峰猛地擦過某處軟肉,一瞬間帶著電流的快感從脊柱最末端直竄到後腦,酥麻的異樣感令火神迷失了雙眼焦距。

 

「你吵死了,我不是正這麼幹了嗎?你還有什麼不滿?」青峰咧起嘴角,彎下腰貼在火神耳邊。

「還是你想要更猛烈的──?反正你是beta,身體素質不用我擔心。」

火神震了一下,反射性攪緊了青峰,alpha被刺激地暗罵一聲,雙手一翻又將火神掀回正面,短暫抽出的性器挺入後隨即加快節奏抽插起來。

 

紅髮警官咬著牙忍住示弱的呻吟,伸手緊緊扣住床單抵抗青髮男人蠻橫的衝撞。

 

「慢點蠢峰!你急個屁…嗯…」

「當然急,你不懂我等了多久。」青峰調整著呼吸,直直注視著他的beta,「從我們第一次搭檔開始,我就想著標記你該是多棒的感覺…勝過所有omega。」

 

「你怎麼能這麼遲鈍…所有人都聞見我刻意在你身上留下的味道,只有你像個白癡一樣,什麼也沒發現。」

青髮男人嘀咕著,語調裡竟透出半分委屈,新奇的發現令火神有點想笑,於是他便遵從本心地笑了,當然也付出了應有的代價,惱羞成怒的青髮alpha卯足了勁幹他,火神很快地便笑不出來了,差一點就要呼吸困難。

 

他摁著青峰的後腦將他往下拉,靠近他的後頸時alpha的信息素氣味再度環繞著他,薄荷味的淡香意外討人喜歡。

 

「…薄荷味的。」

「哈啊?」

「你的信息素味道,我聞到了。」紅髮男人微微勾起嘴角,將鼻子湊到alpha頸間,深深吸了一口。

 

「在我身上的如果是這樣的味道…」火神親了青峰一口,「That’s great.

青峰愣了愣,低聲笑了起來,並回敬了紅髮男人一個吻。

 

「廢話,這可是要纏著你一輩子的味道,給我記清楚了。」

 

07.

後來火神的鼻子又退回原本的程度,就算發情的omega渾身癱軟地拉著他求救,紅髮警官也能紋絲不動,一臉輕鬆地往omega嘴裡塞抑制劑,並且澄清自己的身分。

 

「不好意思女士,我是個beta…而且是有alpha伴侶的beta──什麼你說我身上的薄荷味信息素?噢那是我家那個白癡alpha的…」

「火神大我,你個半吊子又要拖多久才把這件案子搞定?」

 

青髮的alpha警官黑著臉站在omega身後,無視omega瞬間發亮的目光,逕直走到紅髮警官面前,捉住他的下顎便是一頓狂親。

 

「不准讓你身上有別人的信息素多過我的!就算是omega也不行!」

「你去死吧蠢峰!」

面對alpha的霸道無理,火神飛過去就是一腳。

 

生活比起結合前並沒什麼不同,除卻了一點,那便是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新進行的標記過程中,火神的嗅覺系統會自動活化,聞見那令他沉迷而眷戀的,獨一無二的薄荷味信息素。

 

當然這個秘密,一向大方的火神是吝於與他的alpha伴侶分享的。

 

END

 

*****************************

補充二設:

1.關於信息素:alpha不論男女沒有受孕可能,其餘性別中beta男受孕率最低,omega女最高

2.一般beta能聞到也能發出信息素,只是程度較輕,火神屬於特例

3.beta也能被alpha標記,但過段時間就會消失,需要再次標記

arrow
arrow

    流雨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