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燒燒論壇→八卦雜談交流區→NBA二三事

 

標題:Tiger到底是不是阿大的老婆啦!!!!

 

1L LZ

如題。撸主是前陣子剛迷上NBA不久的新人,炒鸡喜歡湖人的兩位亞裔大前鋒!!(3)/  前幾天看了一賽後採訪視頻,記者問阿大說慶功宴會不會帶老婆來,阿大居然摟過剛好經過的Tiger說他就是我老婆!!!OMG!!!但是後來Tiger又一臉鄙夷地看著他說誰想跟你當夫妻!!!臥槽好蠢萌啊!!

所以現在很煩惱到底他們兩個是純友誼還是有一腿啦

 

2L匿名網友

沙發!LZ太萌先調戲一把

 

3L匿名網友

板凳!!LS放著讓我來!乳齒青澀蠢萌的湖人新人粉好久沒看見了!這裡是已經追NBA好多年的湖人阿姨粉!求勾搭!

 

4L匿名網友

LSLSS不要欺負妹子啦話說這話題不是已經被媒體跟網友炒到爛了嗎hhh

 

5L匿名網友

LZ看的是去年季後賽湖人對火箭的賽後採訪吧?那段被新聞輪很久的說八卦區也討論得很熱烈呢

 

6L匿名網友

哇有萌妹子新人!按個爪印先!!

 

7L阿大後援會鐵桿粉

我才是阿大老婆哼喞

 

8L每天都肩膀痠疼

LS滾開!窩才是阿大正宮!本人38F!情敵來戰!!!

 

9L匿名網友

圍觀樓上的女人的戰爭順帶抱走我家老虎

 

10L匿名網友

喂喂7L9L在幹嘛啦ww好好的給LZ解惑先啊!順便我是Tiger老殘粉樓上來戰!

 

11L匿名網友

不忍直視樓上們2333 官方說法是兩人只是從高中就認識的好哥兒們啦不過官方說法有幾個可信的呢【深沉總之現在站兩人純友誼跟站兩人有貓膩大概是五五分吧話說LZ是男是女都還沒搞清楚就說人家是妹子真的是可以的嗎

 

12L LZ

原來是這樣謝謝LS大大www順便說我雖然兩個人都很喜歡不過更喜歡Tiger居家好男人屬性太戳了【心

啊還有我是妹子沒錯不用懷疑hh

 

13L匿名網友

嗚哇一直潛水等到有人把樓正回來才出現的LZ!!!感覺到一股腹黑氣息襲來的我難道是一個人?!

 

14L匿名網友

LS你不是一個人!!不過LZ原來是Tiger粉啊我也是呢球扣扣球微博球互粉!

 

15L匿名網友

LZ是個表面賣萌切開來卻是黑的腹黑妹子!鑑定完畢!

 

16L匿名網友

這話題好像在阿大爆出他自己是雙又說他已經結婚了的時候就已經討論過了?嘛不過口口聲聲說自己最愛大胸巨乳的阿大會說自己是雙的話可能其實真愛是個漢紙?

 

17L匿名網友

真愛可能是個漢紙+1 阿大和好多男人都好曖昧啊不過還是Tiger嫌疑最大www

 

18L匿名網友

什麼嫌疑沒禮貌!!!人家明明是正牌老婆!!!

 

19L匿名網友

異性戀表示阿大和經理也很有戲啊青梅竹馬神馬的!跟著阿大到湖人神馬的!順帶說May是我女神啊啊啊啊

 

20L匿名網友

插一句就沒人覺得Tiger跟控衛Joe 也蠻曖昧的嗎...好吧我萌冷cp我自嚎!!

 

21L匿名網友

cp黨滾粗YY去隔壁同人區

 

22L匿名網友

樓上別動怒啦【順毛八卦區和同人區本來就界線不明沒必要這麼生氣啦

 

23L LZ

我以為這件事應該算八卦而不是腐女們的純YY?畢竟他們的誹聞是真實的……

要是不符合規定我會立馬刪帖的抱歉

 

24L匿名網友

LZ球別刪!!!他們不是在說你啦!!!

 

25L匿名網友

LZ手下留帖!!!【爾康手難得有一個可以光明正大討論阿大和Tiger不可告人小秘密的帖子怎麼可以就這樣刪了!

 

26L匿名網友

嗷嗷嗷跪求LZ不刪!!!這種程度的八卦一點都不違反規定的啊!【爾康手【爾康手

 

27L LZ

哦是嗎哈哈我誤會了呢不會刪帖的大家放心吧!話說今天又看了一個有愛的視頻阿大真的很喜歡逗弄TigerO(∩_∩)O 每次都炸毛但是每次都還是任由阿大調戲www

 

28L匿名網友

就是說!兩人在球場下的互動簡直萌人一臉血!!像兩個幼稚園小盆友一樣!!!

 

29L匿名網友

木有錯!!阿大就是一個特愛欺負喜歡的人的那種人!!雖然對其他周圍的人也會欺負一下但是對Tiger欺負得超兇!

 

30L匿名網友

那孩子就喜歡看人家氣得牙癢癢臉又紅得不像話的模樣(3) 

 

31L匿名網友

我也喜歡看【默默舉手但是只喜歡看Tiger的!!Tiger我男神!!!!

 

32L匿名網友

很抱歉打擾大家的興致啦但是大家在不是同人區的這裡討論得這麼熱烈我覺得對阿大的正宮老婆有點……

想想如果人家剛好逛進來結果發現我們在這討論她老公跟老公的隊友的偽奸情……

不明覺厲

 

33L匿名網友

西斯空寂!!!

 

34L其實我就是阿大正宮

你們這群cp本宮在此還敢乳齒囂張?!!

 

35L匿名網友

哈哈哈哈哈哈哈LS是不是連續劇看太多哈哈哈哈哈2333333

 

36L匿名網友

哈哈哈哈哈哈被34L笑腦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匿名網友

好了啦www人家搞不好真的有點進來看啊wwww

 

38L匿名網友

但是說實在的我很懷疑Tiger搞不好真是阿大老婆【深沉

 

39L匿名網友

LS正樓小天使!!其實我也這麼覺得認真地這麼覺得【沉思者截圖.jpg

 

40L匿名網友

臥槽樓上截圖一秒出戲23333333333333

 

41L匿名網友

39L笑得一口水噴在屏幕上2333333

 

42L匿名網友

其實也不是完全沒可能啦,畢竟官方和阿大本人也沒透露說阿大老婆到底是男是女。阿大在提及他老婆時也常都是那傢伙那傢伙地叫,實在很難分辨性別啊= = 加上他和Tiger之間……實在是太容易讓人想歪了

順帶一提每次阿大稱呼人的方式都讓人有點蛋疼啊好歹也是自己老婆至少也喊個親愛的來聽聽吧!!!

 

43L匿名網友

說到這個,我發現阿大貌似沒有要讓我們知道關於他老婆任何一點事的樣子啊都不說shehe 都是用我老婆、那傢伙代替的……口風這麼緊要死啊黑皮_(:з)_

 

44L匿名網友

人家疼愛老婆囉才不捨得讓我們知道到時候恐怕又有一些腦殘去騷擾人家→_

 

45L匿名網友

阿大表面上很欠扁但其實好老公氣場很強呢^ ^

 

46L匿名網友

話說沒有人發現LZ消失了嗎?!!

 

47L匿名網友

人家本意就是上來和同好討論男神們的想浮上來時自然就會浮上來了啦

 

48L匿名網友

臥槽去洗了個澡回來這是什麼節奏?剛不是還在討論Tiger的嗎怎麼全換成阿大正牌老婆了?!還我Tiger男神!!!!!

 

49L匿名網友

如樓上所願咱們來猜猜Tiger到底結沒結婚!!賭一斤黃瓜Tiger已經被套牢了!

 

50L匿名網友

LS圖樣圖森破準備好黃瓜吧 Tiger沒結婚的=w= 也就是說我還有機會!!!

 

51L Tiger俺的嫁

踢開樓上!能和Tiger結婚的只有我hshshshshshshs

 

52L匿名網友

賭一車黃瓜Tiger結婚了!只是沒公佈!!!

 

53L匿名網友

大家都別爭了!賭本人節操十斤Tiger的另一半就是阿大!兩個人故意誤導大家所以一個說還沒結婚一個說結婚了然後死不鬆口老婆是誰!!!!

 

54L匿名網友

樓上你的節操窩收下了阿大老婆不可能是Tiger 自個兒去這視頻裡瞅瞅吧 510秒開始

http://t.cn/802akga05

 

55L匿名網友

LS夠狠!!直接甩鏈接上來奪走大家的黃瓜和節操!!!【哪裡不對

 

56L匿名網友

豈可修窩打不開鏈接啊!!!!哪位好心人給我簡介版先滿足我一下啊!!!

 

57L匿名網友

簡單來說就是Tiger親口對記者說了不是阿大老婆(或老公) 還表示對媒體的亂猜測很困擾

 

58L阿大Tiger永浴愛河

知道真相的我眼淚流了下來……QAAQ

 

59L匿名網友

又有人在輪這個話題了orz怎麼都不膩啊你們

既然本人都說不是了就好好尊重人家別亂八卦啊,難道還要阿大跟老婆離了然後和Tiger在一起嗎只顧著Tiger 好好地把人家正牌老婆放在眼裡啊

 

60L匿名網友

哎喲臥槽 LS的菇涼你是不是走錯地方了呵呵這裡是八卦版還不許人家八卦了?高冷的氣質真是不敢恭維唷

 

61L匿名網友

樓上+1 高冷滾粗

而且我們也沒說要阿大跟老婆離婚這種危言聳聽的事麻煩先洗好你的眼睛再來看帖

 

62L匿名網友

59L的蠢逼妹子愛看看不看滾出門右拐不送謝謝

 

63L LZ

好了啦大家開開心心地討論喜歡的球員就別因為這種事吵起來啦【撫摸樓上幾位

 

64L匿名網友

關鍵時刻終於冒出水面的LZ!!!!

 

65L匿名網友

其實兩邊都有錯啦說真的= = 雖然是那位姑娘自己眼睛沒長好口氣又略差,但是我們也的確有點腦補過度了

 

66L LZ

我開這個樓的用意是想和湖人的資深大大粉們一起討論我喜歡的Tiger和阿大但是如果因為這樣造成了某些人的困擾我真的很抱歉

我不會一怎樣就嚷嚷著要刪帖因為這裡可以提供同好們聊天交流的空間看到我本來不知道的關於他們的資訊我也會很開心所以請大家幫幫忙 YY可以但不要Y過頭了好嗎

謝謝

 

67L匿名網友

突然氣氛變得好沉重

 

68L匿名網友

LZ好帥氣!!!第一時間出來調停還道歉,但是又不會過度妥協真女漢子一枚!請嫁我好嗎!!!

 

69L匿名網友

對不起LZ……我們以後不會這麼過分了

 

70L匿名網友

剛吃飽飯就看見這一齣……LZ不用介意啦

 

71L匿名網友

就是啊大家別因為這個就破壞心情啦

 

72L匿名網友

為了給小夥伴們打打氣我來灑種一下!!上點養眼的不謝

http://t.cn/Se01unv6  http://t.cn/ijgw65sl

 

73L匿名網友

臥槽樓上簡直一生好人!!!點進去鼻血噴一屏幕_(:з)_ _(:з)_ _(:з)_

 

74L匿名網友

媽蛋攻受類型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給我來一袋A型血啊拜託啊啊啊啊啊啊

 

75L 72L是小天使

這是神馬節奏?!!在這個帖裡灑種簡直www充滿了美意【。

 

76L匿名網友

偷偷把攻受代入阿大Tiger的我是一個人?→w

 

77L匿名網友

樓上你不是一個人!!!

 

78L匿名網友

樓上跟樓上上泥萌不是兩個人!!!

 

79L匿名網友

樓上們泥萌不是一群人!!!臥槽第二支裡那個受簡直各種帶感……代入Tiger……我不行了我先緩緩

 

80L我可以直接升天了

臥槽媽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的體育版頭條看了嗎看了嗎看了嗎no more me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到底是不是捕風捉影啊啊啊啊啊好在意啊啊啊在意到要死了啊啊啊啊!!!!!和阿大親在一起的是誰啦啊啊啊啊啊啊啊

 

81L匿名網友

媒體我信你啊啊啊啊我們要堅信那人一定是窩們可愛的Tiger啊啊啊啊

 

82L匿名網友

樓上都在說啥啊不要欺負我這個住校黨啊!!!怒開wifi刷新聞去!!!

 

83L匿名網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說人話

 

84L匿名網友

給還沒看新聞的甩張新聞報導截圖!!

【截圖.jpg

【偷拍青峰背影摟一戴鴨舌帽男人接吻圖】

【頭條標題:亞裔大前鋒青峰另一半首度曝光?!】

 

85L留下性伏的淚水

世界債見!!!!!我會在天堂繼續萌著阿大Tiger的!!!!!!

 

86L匿名網友

等等戰友們我們必須先冷靜下來!!!好好地看清楚那個阿大摟著的人!!

 

87L匿名網友

俺這裡有放大高清版的!!

【戴鴨舌帽男人特寫.jpeg

 

88L分析帝就是我

大家稍安勿躁!雖然因為光線不足看不清楚那個人的臉和髮色,但是身上穿著的衣服還是能辨認粗的!絕逼是NBA協會前年送給每個球員一人一件的那件紀念T恤!!!

還有身高!目測大概和阿大差不了多少!188~192跑不掉!!還有!!!最重要的!!!搭在阿大肩膀上的那隻左手上!!!!和阿大穿私服時戴著的!!戒指!!!是!!同一款!!

這個人如果不是阿大老婆層主就吃掉電腦主機加鍵盤!!!!!

 

89L匿名網友

樓上沒圖沒真相!我來幫把手!

【官方紀念T恤正面+背面照.jpg

【青峰對鏡頭展示左手婚戒.jpg

 

90L匿名網友

樓上你漏了最關鍵的一張!!!補上不謝!!!!

【穿湖人隊服外套的火神背影.jpg

【戴鴨舌帽男人背影放大特寫.jpg

有眼睛的自己看我就不多說了!!!!Tiger如果!!不是!!阿大老婆!!!我就!一輩子!嫁不粗去!!!!

 

91L匿名網友

哇艸樓上發的毒誓……好像發不發都會是一樣的結果……【蠟燭

 

92L我是90L

抽打樓上!!!!QAAAQ

 

93L匿名網友

媽呀根本連疊圖都不用了……這下子想說不是也扯不過去了

 

94L祝青峰大輝跟青峰大我白頭偕老

讓我來整理整理大家分析粗來的訊息……

第一阿大的老婆確認是男人無誤

第二阿大老婆也是NBA球員

第三阿大的老婆和他差不多高

第四阿大老婆背影=Tiger背影

Tiger不是阿大老婆我就裸奔+倒立繞洛杉磯市區一圈!!!!!!!!

 

95L匿名網友

樓上說話要三思啊……NBA裡和阿大Tiger差不多高的球員也不是沒有萬一真不是的話……【蠟燭裸奔時候請通知我會記得幫樓上拍照留念的嗯【。

 

96L匿名網友

樓上上三思+10086 而且第二點也不完全成立你怎麼知道他穿的一定是自己衣服?阿大也有那件T恤啊

 

97L匿名網友

臥槽男友T恤……不不不!!是老公T恤……!!!!有點棒wwwwwwww

 

98L匿名網友

我了個大槽體育新聞現在一直在炒這條了www各家有各家的說法小夥伴們怎麼看?

A新聞台說阿大是為了誤導大家才故意讓媒體偷拍到其實他老婆根本是其他人

BD電視台列出了好幾個身形背影還有身高都符合照片上的NBA球員表示這些人都有可能是阿大的另一半

C E F台都支持阿大的老婆就是Tiger這個說法ww

 

99L匿名網友

燃燒繩命支持C E F台!!!!

 

100L匿名網友

燃燒繩命支持C E F+1!!!

 

101L匿名網友

+10086!!!!

 

102L匿名網友

+身分證號!!!!

 

103L匿名網友

阿大本人呢?!!!有沒有要開記者會說明的意思啊?!!!!好捉急啊豈可修!!!!【怒吃午餐

 

104L匿名網友

阿大酷愛粗來解答啊啊啊啊啊都到這份上了還不說是想急死誰啦啊啊啊啊啊

 

105L匿名網友

當然是急死我們這些粉啦!!!!!!

 

106L匿名網友

哪個考據帝酷愛把以前到現在的所有阿大及Tiger相關視頻挖出來!!!!讓他們百口莫辯!!!!

 

107L匿名網友

感覺我們比當事人還激動啊hhhhhhhhh【望樓上們

 

108L匿名網友

這不是當然的嘛!!!夢想成真可不是每次都有的啊!!!!

 

109L匿名網友

估計他們兩個再一起出來承認後全體小夥伴會一起升天=w=

 

110L匿名網友

只有我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嗎orz 怎麼可能我們希望誰就真的是誰【深沉

 

111L三個光棍

樓上的話……細思恐極(’;°;ё;°;)

 

112L被樓上艾迪笑死

臥槽被潑了盆冷水之後……夢想太容易成真的話往往都不是現實啊⊙▽⊙

 

113L匿名網友

該不會……阿大怕他真正老婆會被人肉粗來所以找Tiger當擋箭牌?!!!!不要啊啊啊啊啊啊QAAAQ

 

114L匿名網友

樓上別自己嚇自己啦首先雖然Tiger人的確很好很重義氣但是這種騙大家的事就算是阿大他也不會答應幫忙的……吧

 

115L匿名網友

對啊!!老虎才不會允許這種欺騙粉絲的行為!!!

 

116L匿名網友

但是如果是為了保護阿大的老婆不被曝光……

 

117L匿名網友

嗚哇啊啊啊啊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啊啊啊啊啊啊啊【鴕鳥

 

118L匿名網友

糟糕了之前還很振奮軍心的說!!!考據帝酷愛上線啊再不上線我軍要崩潰了啊!!!!

 

119L匿名網友

考據帝球上線!!!!

 

120L匿名網友

考據帝持續掉線ing【蠟燭

 

121L匿名網友

再不粗線老娘就要自己上了啊啊啊啊

 

122L匿名網友

樓上不要猶豫勇猛地上吧!!!!

 

123L朕駕到

嗨嗨米那別緊張我來鳥好不容易蒐集到了可以當作呈堂證供的視頻呢【茶

 

124L匿名網友

樓上艾迪23333考據帝上線了!!!!球視頻!!!

 

125L匿名網友

求穩定軍心!!!!

 

126L俺是考據帝

臥槽幹嘛C我樓把樓上跟樓上上拖出去先斬了!

先丟這個記者問阿大為毛自爆是雙而且在兩年前(視頻時間)就結了婚的吧

http://t.cn/dfjiw16

記者:在得到總冠軍的這時候公佈結婚是和另一半有約定之類的嗎

阿大:喔沒啥約定啊只是很普通地突然想到然後就說了

記者:啊哈哈這樣啊那能透露一下另一半到底是男性還是女性嗎

阿大:這個嘛──(扯過一邊正在喝水的Tiger)喂火神你跟這女的說說我老婆(重音)是男的女的?

這時候Tiger皺起眉看了阿大一眼然後說了句你白癡啊

記者:喔?Tiger見過青峰夫人嗎

阿大:何止見過

Tiger:我跟這傢伙沒有關係(說完就被阿大報復性地掐住了然後小老虎也回掐w)

記者:你們倆感情真好呢

 

大家感受一下

 

127L匿名網友

臥槽現在看起來當時的回答根本超有嫌疑的啊!!!!

 

128L匿名網友

其實他們兩個的說詞從以前開始就很有問題了啦只是都沒人出面戳穿他們www

 

129L匿名網友

阿大這根本是赤裸裸的調戲!!!!

 

130L匿名網友

球繼續啊考據帝喔喔喔喔喔我給你擦鞋啊啊啊啊

 

131L匿名網友

考據帝我給你暖床啊啊啊啊啊

 

132L俺是考據帝

老子的床哪是尼萌這一介平民上得了的我只給老虎暖<( ̄︶ ̄)> 

 

133L俺是考據帝

好了不打屁了繼續分析

這支是問到Tiger是不是也結婚了記得帖子裡之前有問到過這問題但是沒有上視頻木有關係爺這裡要啥有啥很齊全!

http://t.cn/12frs4tr 裡面是經理人May的回答喔

記者:聽說阿大跟Tiger是從高中時期就很好的哥兒們既然阿大公佈已婚消息了Tiger呢?是不是也已經結婚了?

May:嗯這個問題我也不方便替當事人回答呢不過我覺得球員們的私生活應該是沒有必要過度暴露在鎂光燈底下的吧(笑笑)

記者:呃沒有要讓他們過度暴露的意思只是想問一下關於Tiger的感情狀況而已

May:這個的話只能說他現在過得很好啦其他的我不能說更多了

記者:說一下是不是單身狀態也不行嗎?

May:沒有經過火火同意我不能擅自告訴你們啦啊就這樣囉今天贏了球很開心呢謝謝大家~

 

口風炒鸡緊的經理姊姊_(:з)_

 

134L匿名網友

May女神拜託求透露!!!【拽裙角

 

135L匿名網友

女神你不能這樣QAAAQ【抱大腿

 

136L匿名網友

May姊姊妳忍心看我們被蒙在鼓裡嗎

 

137L匿名網友

好了啦都別鬧w 人家又沒做錯要是私下說溜嘴了人家搞不好要被球隊開除的

 

138L匿名網友

沒那麼嚴重吧Σ( °Д °;)

 

139L匿名網友

說不準呢畢竟這種事可是會影響到球員的啊

 

140L俺是考據帝

都已經晚上了球隊那邊還沒有任何消息心急如焚啊豈可修

繼續扒

這支是唯一一次阿大稍微提到他老婆的信息的珍貴程度直逼國寶啊【喂

http://t.cn/26RJji64 然後這次也是阿大難得一次記者來問他話時Tiger沒入鏡的因為被叫去幫忙抬腳踝受傷的Joe 好心的Tiger直接把和他一樣高的Joe公主抱起來了orz

題外話 TigerJoe的基情就是從這裡開始噠

記者:聽其他球員說你常常自帶便當?想必是傳說中的愛妻便當吧

阿大:啊那個啊是啊是我老婆做的

記者:聽說菜色很豐富而且常常換?夫人很擅長烹飪嗎?

阿大:已經是五星級大廚的等級了啊我常跟那傢伙說要是不想幹現在的工作了就轉行開餐廳也不錯啦

這時候的阿大表情整個就是幸福人夫的現充樣啊wwwwww

記者:誒?青峰夫人也在工作嗎?不是家庭主婦啊

阿大:噗哈哈哈只當家庭主婦的話那傢伙會閒到悶死吧

 

各位看到這裡有沒有想起咱們Tiger男神的特技之一【深沉

 

141L匿名網友

料理很在行yooooooooooo

 

142L匿名網友

手藝好到能當五星級大廚yooooooooo

 

143L匿名網友

閒不下來的家庭主婦yooooooooooo

 

144L匿名網友

Wwwwwwww

 

145L匿名網友

Tiger有沒有覺得膝蓋一疼wwwwww

 

146L匿名網友

話說只有我注意到TigerJoe的基情嗎w

 

147L匿名網友

那只能突顯出老虎的天然呆萌屬性而已↑他對Joe絕逼一點別的想法也沒有我拿阿大的節操保證 ◕‿◕

 

148L匿名網友

樓上為毛是阿大的節操賭233333333那不是一開始籌碼就沒了嗎【。

 

149L匿名網友

尼萌這群人233333

 

150L匿名網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號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大要召開個人記者會說明家務事了啊啊啊啊啊啊

 

TBC

arrow
arrow

    流雨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