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收錄:《Because I Love You》正文+番外:青火+全員,時尚圈架空

               《少夫》:青火大學生,溫馨歡樂向

               《我的室友是男友》正文+番外:青火大學生,架空,歡樂向

試閱下收~

 

ver.1 Because I Love U

 

黃瀨湊了過來,一副神秘兮兮的樣子盯著火神。

「老實說喔小火神,你對小青峰是不是還……」

「啊,我愛他。」

意外地打斷黃瀨問話的語句,從火神嘴裡堅定地說出。黃瀨誒了一聲很是驚訝,更多的是反應不及。他稍微收回探向火神的上半身,眨著魅力的雙眼好半會才猛地扭頭看向黑子面露喜悅。

「但是我絕對不會跟他重修舊好。」

火神冷不防的下半句使黃瀨又一個扭頭震驚地望著他。這回黃瀨立刻就做出了反應,洋溢著不滿與困惑的俊顏直逼火神想要看清他眼底的真正顏色。

「為什麼啊?!小火神!你不是還愛著小青峰的嗎?!小青峰也還愛你啊!」既然相愛,復合又有什麼難的?他不懂。

黃瀨沮喪的表情彷彿被宣判的對象是他自己,放在沙發上的手按緊了皮革發出摩擦聲。

「明明什麼阻礙也沒有了,小青峰他老爸也已經過世了,為什麼不能像公司剛創立時那樣不顧一切──」

「黃瀨。」火神平靜地望向他,那雙石榴色裡承載著比年少時更多的溫柔,卻缺少了許多過於熱情的衝動。黃瀨明白盯著他的那雙眼不再屬於七年前勇往直前不管不顧的青年,而是體會過挫折嚐過成功的甘甜滋味被痛苦折磨過後的成熟男人。

「我覺得──」火神瞇起眼,彎起的眉眼看似笑容滿溢,但被眼瞼覆蓋的底下,誰也看不清裡頭是否充斥著淚水或苦澀。

「我覺得,和大輝當普通的同居人,像損友一樣嘴巴上吵吵架,偶爾打打架,彼此都不要束縛住對方,這樣挺好的。我也想維持這樣就好。」

那已經往心臟裡紮根的愛,就讓它只在身體裡沉澱便好,即使它再猖狂地遍佈全身血肉,都不要讓它有浮出肌膚表面的一天。

因為他們已回不到所謂的以前。

 

ver.2 Because I Love U

 

「怎麼?想為火神報仇啊,大輝?」灰崎笑了幾聲,繼續將菸盒掏出,他點了一根菸,閒散地昂起頭吐了個大煙圈,「都已經分手了還這麼惦記著他,大輝你也真是不容易啊。」

「你才是吧。」青峰不理會他的嘲諷,面無表情地問:「我爸都死了,照理說你應該挺高興不用再對有恩於你的他言聽計從,為什麼你卻仍然想盡辦法搞鬼,想弄垮大我?」

「我高興?哈!」灰崎咬住菸歪著嘴角笑,「我看不慣他所以想搶走他的東西,這理由你滿意嗎?」

青峰嗖的一下扯過灰崎的領子將他提到面前。

他靛藍色的眸子張揚著憤怒,嘴唇抿得幾乎成一直線,凶惡的模樣讓灰崎有一瞬以為下一秒這個男人便會一拳揍歪自己的鼻樑,然而他沒有。

青峰只是將他的衣領箍得死緊,抬起的右拳緊緊捏握發出了細微的關節摩擦聲,卻遲遲沒有落下。他的雙眼不知為何,蒙上一層灰暗的顏色,他蹙起眉,每一塊面部肌肉都彷彿訴說著痛苦。灰崎盯著他的表情,嘴角的上揚弧度緩緩壓下。

 

「……我要奉勸你一句話,灰崎。」青峰閉上眼整理自己的情緒,而後睜開眼睥睨著被提在手裡的男人。

「活著的人就該依自己的意願好好活著,而不是被一個化成灰的死人束縛,連怎麼活都不能如意。」語畢他使力推開灰崎,自己也往後退了一步。

「別再讓我看見你出現在帝光。」他掉頭離去,鬆開的右手掌心嵌著五道幾欲見血的紅痕。

灰崎望著他的背影良久,冷著臉撇開目光。他從嘴裡拿下即將燃盡的菸頭,隨手丟在地上踩熄,一面輾一面低喃著:「不幹了……一個個都這麼經不起玩笑。」

他抬起頭,兩眼無神地瞅著展覽會場門口貼的大型海報,嫌煩似的咂了咂舌。

「……無聊死了。」

 

ver.3 《少夫》

 

聯誼進行得十分順利,就在村上拿著麥克風準備來點餘興節目時,驀地包廂門又被打開,穿著桃紅色小洋裝和白色小外套的桃井五月來了。

桃井順了順因為趕時間而有些凌亂的長髮,滿臉笑容地朝包廂裡一眾人打招呼。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因為順道去了哲君家約他但是哲君說不想來,耽誤了點時間真是對不起!」

「喔喔沒關係!請坐吧!我們才剛要開始而已!」村上涎著臉嘿嘿地笑,那副見色眼開的臉遭受到眾人毫不留情的吐槽。桃井偏著頭說了謝謝,環望了一圈包廂內部,最後在不怎麼起眼的角落裡找到最顯眼的兩個友人。

「阿大、火火!」她開心地湊過去,硬是在塞滿了兩個一米九大男人的沙發裡擠出一個空位,挨在火神旁邊坐。

「五月妳幹什麼,很擠啊!」

「才不會呢,是吧火火!」

「啊?喔……對啊也沒有很擠啦。」

「火神!」

「阿大要是嫌擠的話就去那一邊啊,奈奈子那裡還有空位。」

「為什麼我要讓出我的位子啊!」

身旁的兩個人吵得熱火朝天,火神卻淡定地吃著披薩,食慾完全不受影響。而周圍的其他人瞧著這三人則是一致的目瞪口呆。

村上懵了一陣子,回過神來盯著桃井一來話就多到不可思議的青峰,和被桃井摟著一隻胳膊的火神,張大了嘴巴。

「那個恕我打斷一下──」

「啊啊?!」青峰和桃井一同瞪向打擾了他們的村上,眼神銳利。

村上伸出手來回指了指他們三個,疑惑地歪頭。

「你們三個,到底是什麼關係啊?我們看不懂了啊!」

聞言青峰等三人停了下來,望向不知何時將目光全鎖定在他們身上的其他人,包廂內頓時一片寂靜,只剩伴唱音樂還兀自唱著。

 

ver.4《我的室友是男友》

 

「喂青峰,你的衣服我放在椅背上啦,自己來拿。」火神拖著兩個大洗衣籃走回寢室後,對著正翹著二郎腿躺在床上看寫真的青峰說道,後者哼哼了幾聲心根本沒在他這邊。火神瞪著那整張臉埋在寫真書裡的青髮大胸控,恨不得能將那本寫真給瞪穿兩個洞。

他抱著洗好的衣服沒有往自己原本說的椅背放,而是踱到青峰床邊猛地將一個禮拜份量的衣服全部往青峰身上扔,黑皮青年被這襲擊惹火,扒下掛在腦袋上的四角褲火大地瞪著火神。

「火神大我你是生理期的女人嗎?!發火都不帶預告的?!」

「你才生理期!我剛剛講的話你有聽嗎?!光顧著看你的小麻衣!」火神扠著腰吼回去,半晌又覺得自己的話有點微妙,扭曲了半張臉轉身。

「算了,不跟你一般見識。我要睡了,明天早上還要晨練呢。」

「喂!簡直莫名奇妙誒你!」青峰好不委屈地探出頭瞪視著爬著連接上下舖的梯子躲進上舖床的火神,咬牙切齒了一番。

──哼本大爺就大方一點饒了你這次,下次再來肯定要你好看渾蛋。他腹誹著,寫真也沒心情看了,將甩得亂七八糟的衣服往邊上一堆,靠著枕頭玩起手機。

 

火神躺在床上滑動著手機屏幕又一次封鎖了那個換了帳號卻明顯是同一人來追蹤自己的粉絲,有些不耐煩地動了動四肢。床鋪下方傳來了青峰抱怨的聲音,以及床板一瞬間的震動。

「老子在打遊戲你在上面一個勁動個啥啦渾蛋!欠操嗎?!」青峰不客氣地在言語上佔火神便宜,火神聽完一陣窩火,登時不甘示弱地抓起身邊的一個漢堡包抱枕往下舖砸,床板下傳來預期中的痛呼聲。

「你才欠操!」

說完又躺回去繼續惱怒地刷Instagram

 

「嘶……說你生理期還真的啊……!那麼暴躁是怎樣……」青峰捂著被呼痛了的面頰,將抱枕丟到衣服堆上順便用腳洩憤地踩兩下。挑釁的話沒得到回應,他瞟了頭頂上的木頭床板一眼,又挑了挑眉。

嗯……看來是真的心情很不爽。

 

arrow
arrow

    流雨之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